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

Accident Today

今天我2点就出去了..我和朋友去Gurney
我们去到5点多就要回家了..
过后我就要放我朋友回家
想不到路途中,我会撞车
撞到我变成superman...嗨..
整个人都飞到路边的草上去..
幸好不是飞到路上,要不然我就........
嗨..话是说飞到草上而已啦
但整身还是那么的痛,我的手和身体都流血了
这是我第一次这样做superman..
我的摩托也进了医院
明天才能那回了
同样的一天12月20日,我可能中招了..
每次跟她sms都很开心..她的人不错,很会开玩笑!
每天睡醒都很想跟她sms..
哈哈..可能是真的中招了
嗨..这种东西不要想比较好啦
很晚了..晚安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