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

好闷的一天~

嗨...今天很闷啊!
昨天我4点多才睡...不能睡嘛
还帮朋友做点东西..
想不到今天我会睡到下午1点多喔..嘻嘻>< 睡醒过后..我就快快的去冲凉..
因为下午我还要去飞机场那边听摩托的东西..听了都想睡觉!
真的很闷..从2点听到下午5点多..没有办法~
不听的话..就没有lesen拿了
回到pgm都6点多要七点了
之后我和朋友就去买帽子..我很喜欢:)
买了..我们就去pgm走走和吃东西
到了8点多..我们就去坐巴士回家
哇..不知道是不是我们倒霉,等来等去都没有我们要的巴士
嗨..我们等了一个小时麽,巴士才到!
我和朋友都快要发疯了
差不多10点将才到家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